旗下微信矩阵:

承办“北奥探梦 魅力冰雪季活动” 慕思股份上市路增添新风景

2022-01-17 17:41 · 互联网     


南方的冬天也能下雪?2022年1月15日,“北奥探梦 魅力冰雪季—相约2022全国巡回活动(东莞慕思站)”在东莞慕思新工业园开启,将冬奥氛围从北方带到南国,通过冬奥知识分享、冬奥颁奖文化传播和冰雪运动体验项目掀起一场充满激情的“冰雪盛宴”。

“北奥探梦 魅力冰雪季”项目是经北京冬奥组委备案、冬奥会前期全国性的冬奥颁奖文化主题活动,以宣传冬奥颁奖文化为主题,旨在推进群众性冰雪运动、弘扬奥运精神、全面助力北京冬奥。作为本次活动的官方合作伙伴,国内软体家具行业领军者——慕思股份全力助力活动开展。开幕式上,慕思集团副董事长、总裁姚吉庆表示:“作为中国家具之都东莞厚街的本土企业,我们希望借助这次活动,让东莞人能在家门口体验冰雪运动,感受冰雪文化魅力,传递冰雪运动正能量,在运动中体验健康。”

此次活动围绕冬奥运动项目展、冬奥颁奖文化传播、冰上项目体验三大内容体系,将展览展示、知识普及、互动体验有机结合。其中冬奥颁奖文化体验互动环节在现场还原了标准的冬奥颁奖舞台,为大众带来了一场沉浸式的冬奥颁奖文化展;冬奥知识问答环节更是寓教于乐,让普通人更进一步了解和走近奥运,助力奥运事业在中国的发展;精彩纷呈的冰舞演出将冰雪运动的魅力展现得淋漓尽致;现场搭建的仿真冰场,更让大家可以亲身体验滑冰、冰壶等冰上运动,为对冰雪运动充满兴趣的民众提供实战的机会与空间,畅享冰雪运动带来的无限乐趣。

“北奥探梦 魅力冰雪季”项目的开展,不仅打破地域与温度的限制,让东莞当地民众感受到冰雪运动的魅力,也为北京冬奥的推进和中国体育事业的发展贡献了力量。

据《“带动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统计调查报告》显示,自2015年北京成功申办冬奥会以来,我国居民参与过冰雪运动的总人数达到3.46亿人。 冰雪运动正逐步打破地域和季节的限制,北方和南方地区冰雪运动的参与人数分别为1.86亿人和1.61亿人。这一成果的取得少不了社会各方的参与和助力。而这场由慕思股份全程助力的“北奥探梦 魅力冰雪季”东莞站活动,给冰雪资源稀缺的南粤民众展示了“带动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的新范式,也彰显了慕思股份积极响应“北冰南移”号召,推动“冰雪经济”“破冰”走进东莞的决心。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