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信息化观察网发布《2021中国数字化转型优秀方案集》,微动天下成功入选

2022-01-19 17:26 · 互联网     

自2021年1月起,中国信息协会联合信息化观察网从技术先进性、创新性、适用性、可行性、成熟度,以及取得的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和推广价值等出发,面向全行业征集数字化转型优秀案例,汇编成《2021中国数字化转型优秀方案集》,微动天下凭借《企量SCRM-私域流量运营专家》及《微尘覆盖全行业线上解决方案》两大案例,成功入选《2021中国数字化转型优秀方案集》。

微动天下成功入选.jpg

一、微尘覆盖全行业线上解决方案

微尘极速版是微动天下推出的一套全行业全场景 SAAS 应用解决方案,目前有微动智慧电商、微动智慧餐饮、微动智慧教育、微动智慧物业、微动智慧美业、微动智慧酒旅等覆盖30多种行业领域的SAAS产品;通过"公众号+行业特性+小程序"可快速搭建全行业多场景线上平台,为商家赋予网上开店、社交营销、直播卖货、管理会员等能力;*整合商家会员画像及经营数据指标,指导商家精准营销,提升商家线上经营能力,是推动商家加速数字化转型升级的整体解决方案。

随着互联网+和数字化的深入渗透,美业数字化的进程也在不断提速;微动天下针对美业行业提供了一套全链路线上化营销运营 saas解决方案,通过对门店服务项目的线上化管理,开启线上预约,到店消费/上门服务的经营模式,增加线上拓客引流渠道,提高店内经营效率,助力更多的美业商家数字化转型。

零售数字化交易链路.png

同样,互联网的普及为我国酒店、旅游行业的发展提供了新的思路,拓宽了酒旅经营管理的渠道。而酒旅行业的竞争逐渐从线下门店转移到了线上平台,互联网营销成为了一种重要的营销手段。

因此,微动天下提供酒旅小程序解决方案,酒旅商家可以通过小程序搭建个性化网上酒店、旅行社,满足游客预订房间、购买门票,选择本地旅行社等需求。加速酒旅商家实现的数字化转型,多触点吸引用户,提高会员的精准化营销,促进本地酒旅行业的蓬勃发展。

二、企量SCRM私域客户管理解决方案

随着企业微信社群的持续增加,和企业私域流量运营阵地的转移,微动天下推出战略级产品——企量SCRM。

企量SCRM作为私域流量运营工具,为企业构建获客、营销、管理、数据分析全链路的智能化解决方案,强化企业与客户连接,帮助企业/商家从获取流量到转化复购,各节点助力商家降本增效,挖掘更多高净值客户的营销转化机会;通过全行业全场景"公域流量-私域流量-精细化运营"的运营路径,持续为企业提升单客价值,实现企业流量资产化的目标。

私域沉淀.png

而且目前在直播运营中,已有大部分商家有意识地引导用户关注店铺,成为会员或加入商家社群,商家普遍通过此种方式构建私域流量,来进行后续的二次营销和推广,达到流量变现目的。也有商家选择建立自己的私域直播间,培养自己的主播和商家自播体系,从数据来看有59%的商家直播间流量来源于商家店铺自己积累的会员粉丝或社群,88%的商家通过直播间引导用户关注店铺或借入社群成为会员或粉丝构建品牌自有私域流量。

所以现在大部分商家都很注重自己的私域流量,而企量SCRM可以帮助商家快速而有效的获取或沉淀私域流量到自己的私域流量池。企量SCRM帮助商家从用户获客到私域流量的管理打造全链路营销闭环,从引流获客-线索分配-意向客户-成交客户再到最后的复购客户,从根本上解决商家私域流量的运营问题。

企量SCRM向电商、直播电商、内容电商、新零售、教育、服装、汽车、社群运营定制解决方案,全面开放全渠道客户数据提供赋能 全渠道会员管理;加速开放服务商生态,为企微服务、社群营销、 无论所处行业,私域流量都将带来巨大的转化,都需要私域化运营,来实现业绩的飞速增长。

比如做社群运营的企业∶目前对社群来说获取线上流量,实现业绩增长为*目标,但目前流量"管道化"分散,致使获客成本变高,一些"辅助"软件风险极高。现在可以通过企业微信社群实现社群的初始流量积累,通过活动裂变实现持续增长通过数据漏斗逐层清晰过筛打造精准私域流量,提高转化、能控制成本和提高效率。

在不远的未来,微动天下还将进一步拓展产品功能和服务质量,为企业提供更加高效的一站式数字化解决方案,助力企业在数字化浪潮中一帆风顺。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