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数字支付·生活新时尚:汇付天下牵手新徐汇集团

2022-01-20 09:57 · 互联网     

近日,以“数字支付·生活新时尚”为主题,汇付天下与新徐汇集团、菜篮子、乔家栅举行了合作签约仪式暨数字生活媒体体验活动。徐汇区委常委、副区长俞林伟,徐汇区商务委副主任姜舟,徐汇区发改委副主任杨晓洁,徐汇区科委副主任郭岩涛,新徐汇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帅戈,汇付天下董事长兼CEO周晔,汇付天下总裁穆海洁等领导共同出席了此次活动。

菜篮子、乔家栅同为新徐汇集团旗下子公司,拥有乌中市集、乔家栅、乔咖啡等沪上知名品牌,此次汇付天下与新徐汇集团达成战略合作,是全新数字支付解决方案在网红菜场和老字号商业连锁场景的首次落地,可谓是跨界创新擦出的美妙火花,更是多方协作奏响的数字化和弦。

乔家栅始创于1909年,是一家名副其实的百年老字号,以经营传统中式点心、为传统手艺注入创新口味而闻名,是新中式下午茶的代表。而在上海家喻户晓的乌中市集,则以复古精致的装修风格引领着魔都时尚潮流,前段时间与时尚大牌PRADA的合作,更是令它彻底改变传统菜场的刻板印象,成为沪上炙手可热的网红打卡地。此次,汇付天下携数字支付进驻乔家栅和乌中市集,既是一次与传统商业业态的跨界新尝试,也是引领数字生活的时尚新玩法。

活动当天,汇付天下与新徐汇集团全新打造了沪上首家“数字化老字号”、首家“数字化菜场”,其“内核”正是汇付携手SaaS合作伙伴——“鼎捷”、“云秤”基于斗拱平台共同开发的全新数字商业解决方案。该数字商业解决方案,充分融合了菜场、连锁零售、商圈等不同场景的特点,整合了最新的数字人民币收款功能,并提供了量身定制的一体式软硬方案,商家可以体验到多钱包聚合收款、多层级账户和资金管理、实时分账、线上线下互通、会员管理、积分和卡券营销等丰富的功能。

“数字商业的关键在于金融与场景的连接和融合,由此将诞生完全不同的服务形式,使各行各业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任何流程中都能无感地享受到金融服务。很高兴汇付能与新徐汇集团实现战略合作,使乔家栅和菜篮子成为斗拱平台首批落地应用的商业场景,率先实现金融与场景的无感连接与融合。”签约仪式上,汇付天下董事长兼CEO周晔说。

未来,汇付天下将在继续推动数币场景深入应用的同时,加强数币知识普及与教育,消除老年人数字化鸿沟,助力普惠金融发展。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