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又一企业入驻!热烈庆祝盈科律师事务所与企多多达成战略合作

2022-01-20 11:59 · 互联网     

日前,企多多与盈科律师事务所在江苏苏州企多多总部完成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至此,企多多法律服务板块又一重要引援诞生!

盈科苏州律所高级合伙人胥斐、盈科法务经理戴玉凤;企多多CEO胡玉建、企多多招商中心总经理张煜、企多多苏州分公司总经理潘小波、企多多招商总监胡苏磊共同出席了此次活动。

双方将秉持着“友好合作、互利共赢”等原则,就多变市场环境、营销推广、平台未来前景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强强联手能增强市场竞争力,更好整合市场资源,推动彼此双方持续快速发展,共创美好新未来。

企多多是一家企业级综合服务平台,为各大企业提供一站式企业基础信息服务,包括人才招聘、财务管理、市场推广、办公软件、行政办公、法律服务、知识产权、政府服务等共计15个品类。

公司一直秉承以“让企业经营更高效”为使命,打造“企业服务超级平台”为愿景,努力通过互联网、大数据及人工智能等创新技术,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为千万家企业打造一个综合服务的专属生态圈。

盈科律所是一家全球化法律服务机构,总部位于中国北京,是联合国南南合作全球智库五大创始机构之一,连续六年蝉联英国律师杂志亚太地区规模*律师事务所,连续五年蝉联亚洲法律杂志亚洲规模*律师事务所。

在中国大陆拥有95家分所,全球法律服务体系覆盖法国、德国等83个国家的145个国际城市,盈科律师事务所16000余名员工,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球商务法律服务,为客户创造价值。盈科成立二十年来,已累计为380000多家海内外企业提供高度满意的法律服务。

此次签约对双方业务发展都是一个新的突破口,是彼此互利双赢的一个重要举措。当前的企多多发展势头良好,进入市场早、团队线下业务基础扎实、团队管理成熟、经验丰富。

故盈科的入驻,对盈科来说,*,可提升品牌宣传,精准定位客户群体,辅助店铺装修,CPA、CPS、CPT全面方位、多样式提高店铺曝光;其次,可提高流量获取,大数据可精准推送客户,减少不匹配客户,精准海量成交,提高店铺销售额;最后,平台可为其做好生意参谋,前沿资讯、数据分析、竞品分析、客户评价反馈等,助力做好决策参考。

一个人可以走的远,但是一群人可以走的更远。我们始终坚信,今天的合作是一个故事的开始,未来还会有更多的合作,我们期望像盈科这样的合作伙伴纷至沓来,这必将为企多多的发展注入更强劲的动力,而企多多也必将创想无限,助力中小企业,为中小企业成就理想,添砖加瓦。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