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嘉利智联董事长李辂 荣膺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先进个人“杰出贡献奖”

2022-01-20 12:04 · 互联网     

近日,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CIPRA)成立三十周年庆典活动在京举行!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活动采用“线上+线下”形式进行。有关领导及协会会员代表出席庆典活动现场并发表讲话。活动还向为协会做出重要贡献的会员机构和个人颁发了三十周年“杰出贡献奖”。 嘉利智联董事长李辂荣获此殊荣,“杰出贡献奖”旨在为表彰其贡献,弘扬伟大的时代精神、创业精神、拼博精神。

北京嘉利智联营销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嘉利智联)的创始人兼董事长李辂,是中国公共关系领域的开山鼻祖之一,是最早探步 IMC 领域,并取得了一系列突出成就的杰出的品牌整合营销策划专家。由他领导的嘉利智联目前已是国内*影响力的智业传播机构,业务涉及汽车产业、移动互联网、科创、快消品、健康医疗、旅游娱乐以及机构组织等重点领域。

自 1996 年创办嘉利智联开始,李辂在行业内有着无数个*的创举。他是中国首批本土公关企业的创业人。相对于做生意,他更爱创意,选择用创意做导航带领公司不断向前、壮大,并最终成为中国本土公关行业的个中翘楚。同时他善于洞察与思考,他从趋势中看到公关行业的未来和变化;笃行不怠、踔厉奋发,思考公关公司真正的价值观点,踏踏实实为客户解决问题,信守承诺。

25年是嘉利智联行走的历史,作为企业的掌舵人,李辂带领嘉利智联跨越传统公关轨迹,在互联网+的整合传播环境中长袖善舞,构建起北、上、广、青岛、贵州等分公司,并在杭州等地设立办事处的大型综合性传播集团。

李辂说,嘉利智联经过25年的发展,其实是以诚为念,得益于谨慎思考与踏实作业。如今,移动互联网技术的发展改变了人与人沟通交流的传统模式,使得媒体环境发生天翻地覆的变化,在这个全通路全景画的融媒体时代,渠道日新月异,内容异彩纷呈。然而在千变万化之中也有永恒不变的东西,那就是驱动技术进步的人类永恒的探索精神,和以诚为念以信为本的行业信仰。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