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小猎犬:以品类创新助力企业构筑品牌护城河

2022-01-20 14:20 · 互联网     

国内外疫情防控形势的反反复复,始终考验着每家企业的应变能力和韧性,同时,在整个社会进入常态化疫情防控阶段的背景下,如何打造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以及围绕核心竞争力所进行“护城河”构建,成为企业亟待解决的关键课题。

转换新赛道或是开创新品类?深挖老客户群体还是拓展新客户资源?继续等待既有商业单元的“解封”或“回暖”,还是断臂求生,寻找第二甚至第三增长曲线?

每一道诘问,可能会有多种答案,但事实上,在当今商业世界的游戏规则下,只有创新才是走出低迷、扭转被动、逆势增长的*解;只有品类创新才是成本相对较低、效率相对较高、效果相对较好的解决方案。

而小猎犬正是捕捉到了这种趋势信号,应运而生。

小猎犬——企业服务的破局者

小猎犬是全球*以品类创新理论为支点,为企业家及商业人士提供从理论到实践的全程解决方案的创新学习服务平台,聚焦全球品类创新的优秀实践,以创新视角、创新形式和创新体验开启未来商业进化的新思考。

平台由品类创新方法论的开创者与实践者、里斯战略定位咨询全球CEO张云先生和品类创新战略杰出的实践大师、专注营销实战30年的长城汽车总裁王凤英女士两位大师战略护航。

同时,全球 “定位之父”艾·里斯担任小猎犬研究院名誉主席,克里夫定位研修院专业院长李亮等不同领域专家担任平台常驻教授,为企业提供从理论到实践的全程创新解决方案,激发企业内生动力。

打造创新利器,助力企业强势突围

小猎犬从认知、实战、体系等层面为创新/创业者助力。

认知层面,小猎犬拥有全网*的深度内容,如比肩*商学院的大师课、覆盖全球的深度案例还原、品类视角的*趋势报告和专家解读等;实战层面,拥有大咖带队多样化的实战训练营;体系层面,小猎犬整合投融资、企业咨询、品牌营销、产品创新、市场推广等全产业链*资源,邀请各领域头部专家作为导师,提供创新、创业全周期全生态一站式服务。

未来,小猎犬将继续以品类创新为底层逻辑,致力于成为全球理论权威、案例丰富、洞察精准、服务高效、资源多样的*商业创新学习和服务平台。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