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拾颜CEO沙强:品牌营销、产品和渠道需要形成共振

2022-01-21 16:45 · 互联网     

近日,拾颜CEO沙强接受36氪未来消费采访中谈及新品牌在抖音的投放布局中表示,过去在没有充分理解短视频和算法逻辑的情况下,新品牌几乎不敢贸然进场。“但后面发现用户确实是变化了,于是我们从2021年下半年开始重点投入。”谈及进入抖音运营时,拾颜CEO沙强说道。

对于从私域成长起来的新品牌,拾颜主打功效护肤,去年上新了VC精华喷雾和洁颜蜜作为主推产品。早期通过与达人合作的形式,包括骆王宇等美妆博主,拾颜主打的两款精华成为抖音爆款。

未来,我们会从品牌直播进行切入,找到符合我们定位的达人持续进行背书,扩大品牌的覆盖面。

不过,除了对短视频和直播加大投入,贴合热点获取关注度,品牌也需要在这些和平台推流外,找到更多汇聚流量的方法。

过去沙强在采访中也谈及品牌建设中表示,总结来说就是三个阶段,*阶段就是流量阶段,第二阶段是品牌,第三阶段是供应链阶段,这样品牌才能形成完整强大的核心竞争力和壁垒,营销投放是一个组合拳, ﻪ整体的品牌营销产品渠道是一个相辅相成的运作,最终形成共振的效果。

据了解,拾颜于2021年6月线上,同年9月披露披露由高榕资本领投,天图投资跟投的近亿元A轮融资,在年底媒体评选中,拾颜也获得钛媒体2021 EDGE ﻪAWARDS全球创新评选的年度新消费新锐品牌及36氪 WISE ﻪ2021硬核时代新经济*“年度新势力企业”奖;拾颜无疑是“功效护肤”细分赛道的一匹黑马,据了解,拾颜下一阶段计划打造更丰富的产品线,推出拾颜身体护理系列“拾颜·沁”,将逐步完善产品布局。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