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长安俱乐部会员吴超已出任曜达资本董事长

2022-01-25 10:35 · 互联网     

近日获悉,长安俱乐部会员吴超已出任曜达资本董事长。

据资料显示,吴超,男,1994年,福布斯中国Under30青年*,胡润百富Under30创业*,连续创业者,长安俱乐部会员,现任曜达资本创始人以及董事长。2013年创立中币交易所(中国首家加密数字货币期货交易平台)2015年-2020年,创立房司令,获得*百度,我爱我家集团等*投资机构投资,累计融资平台撮合交易超百亿,房司令一家金融科技赋能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为金融机构和商业机构提供高效的智能零售金融解决方案,以实现金融科技让生活更美好,2021年创立考拉生活,是一家具备全球*的视觉算法、深度学习、边缘计算等尖端技术的零售集团,公司致力于用AI赋能新零售,实现服务“数智化”升级。已获盐城市政府高新区以及市科创投资。2022年1月,创立曜达私募基金,曜达资本(YOD CAPITAL)是一家专注于全球范围内长期结构性价值投资的公司,投资覆盖TMT、医疗健康、消费和企业服务等领域;在上海、海南、设有办公室。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