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红布林发布《2021下半年二手时尚消费榜》,展现年轻人生活新方式

2022-01-26 15:49 · 互联网     


日前,在红布林平台,通过用户消费大数据可以发现,不同城市的用户断舍离的商品呈现明显的差异性。1月10日,作为国内*二手时尚平台红布林发布《2021下半年二手时尚消费榜》,榜单从用户*的二手奢侈品品牌、国货品牌、设计师品牌,不同城市用户寄卖和购买的商品特征,男女消费决策力,以及下沉市场消费情况等多个维度,对下半年用户在二手时尚消费方面的特征进行分析。

中国地大物博,从发布的榜单就可以看出,地域的差异也伴随着消费习惯的差异,不同地区的年轻人们青睐的产品也有所不同。北京人拥有爽朗洒脱的劲儿,出手寄卖最多的是方便利落的单肩包;而在时尚魔都上海,配饰作为时尚穿搭的点睛之笔必不可少,因此这里的用户出手最多的也是配饰;深圳女孩最会搭,出手最多的是*半身裙;杭州Girl以温婉著称,出手最多的是Mini包。

而且,如今的年轻人们推崇断舍离的极简生活,红布林的发布的榜单中就可以看出,年轻人们一边买买买,一边号召断舍离,展现年轻人的生活新方式。在断舍离的同时,这届年轻人同时也会买买买,但是这种消费区别于以往的“囤积式消费”,更多的是一种高性价比且追求环保品质的消费方式和生活方式。同样值得关注的是,不同城市的用户购物偏好也不一样,比如敢穿爱弄潮的成都人*买斜挎包,在出片率最高的网红打卡地杭州,“精致一族”*买项链。

未来,二手时尚消费市场将会持续升温,用户对二手消费的热情越来越高,这也让二手商品交易平台变得炙手可热。在红布林平台,如今的二手时尚呈现四大消费热潮:价格内卷、单品社牛、国货破防、野性消费。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