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长期便秘是因为什么原因导致的?如何解决?

2022-01-27 11:47 · 互联网     

长期便秘着实困扰了不少人,尤其是在女性群体当中,其发生的概率更是高得惊人。三五天排便一次成为生活常态,严重时甚至一周排便一次的人群不在少数。长期便秘是因为什么原因导致的?女性长期便秘会有什么危害?长期便秘如何解决?今天就来一起看看吧。

长期便秘是什么原因引起的?通常来讲,引发长期便秘有可能是因为日常作息不规律,三餐不定时外加经常熬夜;又或者由于工作原因长期久坐,缺乏锻炼;还有可能是出差旅行导致的水土不服;另外长期吃外卖,饮食结构单一,喜好生冷辛辣油炸食物也有可能会导致便秘。

女性长期便秘怎么回事?虽然诱因各有不同,但归根到底还是因为受外界刺激引发了肠道菌群失调而导致肠道环境脆弱、肠道动力不足,才会出现排便困难的问题。

那么女性长期便秘会有什么危害?由于排便不畅会导致身体内的毒素无法及时排出体外,而当毒素在体内累积时,就会出现小腹坠胀、口气口臭、打嗝放屁等不适反应。另外长期便秘得不到改善,还有可能引发色素沉淀形成面部色斑,同时肌肤易出油起痘,影响美丽。

在了解了长期便秘是因为什么原因导致的之后,如何着手解决呢?首先还是建议大家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尽量减少对肠道的刺激。早睡早起、少吃外卖、适量运动、三餐定时,这些都很重要。不过现代人生活节奏快、压力大,要想做到规律生活并不容易。那么此时,也可以嚼一嚼乳酸菌素片来对肠道菌群进行调节。

因为其核心成分乳酸菌素在进入人体肠道后,会帮助肠道自己“养”出有益菌,同时还能有选择性地杀死有害菌,相当于肠道内的“健康卫士”。可以双向调节肠道菌群平衡,令有益菌群数量始终保持优势。那么肠道环境健康了,肠道的蠕动就会相应改善,而长期便秘问题也就能够从根本上得到缓解了。

同时它的成分简单,温和调理,像江中利活乳酸菌素片就是采用鲜牛奶发酵制成的,因此成分很天然安全,全家老小都可以放心用。而且它带有奶香,口感酸酸甜甜的,小朋友也可以像吃零食奶片一样嚼着吃。

乳酸菌素片

长期便秘是因为什么原因导致的?通常肠道菌群失调是其根本原因。要想温和“养”出好肠道,不如试试江中利活乳酸菌素片。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