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成都高新区发布2022产业基金组建计划

为进一步吸引知名投资机构,成都高新区还将加大对合作方的激励力度,最多可将所得收益的80%让渡给合作基金管理机构和其他出资人。
2022-02-09 13:00 · 投资界     
   

投资界(ID:pedaily2012)2月9日消息,2月8日,成都高新区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大会,发布产业基金组建计划。

会议指出,2022年,成都高新区将加快推进产业基金组建,将安排出资不低于180亿元,引导社会资本参与,设立不低于600亿元的产业投资基金,其中40%规模投向电子信息产业,20%投向生物医药产业,20%投向新经济产业,20%投向包括现代服务业及未来产业在内的其他产业,尤其将聚焦硬核科技和先进制造业项目

同时,还将首期出资15亿元设立天使母基金,诚邀优质早期投资机构、创业投资机构共同设立天使子基金,形成超过30亿元天使投资基金群,重点扶持优秀初创期科技型企业,支持科学家、企业家将科技创新成果商业化、产业化。

此次发布的产业基金组建计划将紧扣产业前沿领域布局,除成都高新区承担的10条建圈强链重点产业链外,还选择网络信息安全、XR扩展现实、数字文创、消费电子、节能环保、人力资源服务6个细分领域完善产业链。

为进一步吸引知名投资机构,成都高新区还将加大对合作方的激励力度,最多可将所得收益的80%让渡给合作基金管理机构和其他出资人。天使母基金对子基金管理机构或其他出资人实行整体“先回本后分利”、项目“即退即分”方式让利。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202/486265.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