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上海又一大消费产业基金设立

希望双方能以此次战略合作为契机,抢抓机遇,加快华润大消费产业基金及华润资本驻沪总部的落地,进一步推动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发展,助力黄浦产业转型升级。
2022-02-14 09:30 · 投资界     
   
        投资界(ID:pedaily2012)2月8日消息,今日上午,黄浦区人民政府与华润资本管理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合作设立大消费产业基金,助力上海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

黄浦区表示,大消费产业基金布局建设对于促消费、扩内需具有重大意义。华润资本所属的华润集团作为国务院国资委直接管理企业,位居世界五百强前列。华润资本作为华润集团旗下的产业基金管理平台,是华润集团产融结合、协同的桥梁,旗下基金累计管理规模已超千亿元。希望双方能以此次战略合作为契机,抢抓机遇,加快华润大消费产业基金及华润资本驻沪总部的落地,进一步推动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发展,助力黄浦产业转型升级。

大消费产业基金布的设立:

一是助力“总部经济”能级提升,引入国内外优质品牌的地区总部或新业务板块,引导基金被投企业的总部落户;

二是助力“首发经济”生态营造,推动国内外优质品牌在黄浦区举办首发、首秀、首展,在黄浦区开设首店、旗舰店;

三是助力本土品牌创新发展,参与黄浦区内本土新品牌的培育孵化及老字号品牌的改造升级;

四是发挥华润在商业地产板块的招商和运营优势,助力黄浦商圈及重点商业项目调整,在城市更新及商业体改造和运营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202/486230.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