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仙工智能」完成数亿元B轮融资,加速布局智慧物流领域

上海仙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一站式智能制造及智慧物流方案提供商,致力于构建核心控制基础设施,提供包含控制器、移动机器人、企业数字化、视觉 AI 在内的一站式解决方案,助力企业实现智能制造、智慧物流的转型升级。
2022-02-14 17:51 · 投资界讯  echoyu   
   

投资界(ID:pedaily2012)2月14日消息,移动机器人制造及方案提供商“仙工智能(SEER)”已于近日完成数亿元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赛富投资基金、IDG资本、浩澜资本投资,势能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据介绍,本轮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研发团队建设、开拓海外渠道等。

公司官网显示,上海仙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一站式智能制造及智慧物流方案提供商,致力于构建核心控制基础设施,提供包含控制器、移动机器人、企业数字化、视觉 AI 在内的一站式解决方案,助力企业实现智能制造、智慧物流的转型升级。

资料显示,“智慧物流”是指通过智能软硬件、物联网、大数据等智慧化技术手段,实现物流各环节精细化、动态化、可视化管理,提高物流系统智能化分析决策和自动化操作执行能力,提升物流运作效率的现代化物流模式。

从该公司的专利储备看,根据智慧芽数据显示,截至最新,仙工智能及其关联公司在全球126个国家/地区中,共有超过60件已公开的专利申请。其中,外观设计专利占比最高,约占45%,而发明专利的占比约30%。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