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物联网科技公司G7完成2亿美元融资,挚信资本、国投招商等机构领投

本次融资所得资金将继续投入于产品研发与服务提升,助力货运经营者成功。
2022-02-15 10:28 · 投资界讯  echoyu   
   

投资界(ID:pedaily2012)2月15日消息,物联网科技企业G7宣布完成2亿美元新一轮融资,由挚信资本、国投招商等机构领投,原有股东参与跟投。

据了解,本次融资所得资金将继续投入于产品研发与服务提升,助力货运经营者成功。

G7作为深耕公路货运行业规模最大的企业服务公司,致力于向广大货运经营者提供基于物联网数据的一站式数字化服务。经过十年的产业积累和场景拓展,业务由车队管理、安全管理、货物管理等订阅服务,逐步延展到覆盖数字结算、物联保险、智能装备等在内的交易服务。

G7作为中国乃至全球首家覆盖公路货运全场景的软硬一体化企业服务公司,一方面通过物联网技术突破了物流产业不同场景下获取实时准确数据的难题,是目前极少数具备物联网技术与运营能力的公司之一。另一方面凭借行业首创的多模块组合SaaS方案充分解决了产业全链路「人、车、货、交易」的安全效率及成本问题,以「软硬一体,全链贯通」的独特能力为客户提供端到端整体解决方案,帮助中国物流产业庞大的中小企业群体实现数字化转型,从而促进全产业链数字化升级。

目前,G7链接车辆数200万+,服务近5万家货运经营者。在提升客户订单体验、改善安全状况、优化经营效益等方面均处于行业领先地位。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