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硅谷增速最快的AI科技公司之一,「氦图科技」完成B+轮2600万美元融资

作为硅谷增速最快的AI科技公司之一,hireEZ致力于构建全球最大的人才知识图谱和AI招聘SaaS系统,以“主动招聘(Outbound Recruiting)”变革现有被动的招聘方式,为每个企业的HR系统植入AI引擎,驱动招聘的自动化和智能化。
2022-02-16 11:18 · 投资界讯     
   

投资界(ID:pedaily2012)2月16日消息,全球化人才AI招聘平台Hiretual(氦图科技)近日完成了B+轮2600万美元的融资,由美国的Conductive Ventures领投,中国知名创投基金蓝湖资本跟投。在宣布新一轮融资的同时,Hiretual品牌名称随即升级为hireEZ。

hireEZ于2015年在硅谷成立。作为硅谷增速最快的AI科技公司之一,hireEZ致力于构建全球最大的人才知识图谱和AI招聘SaaS系统,以“主动招聘(Outbound Recruiting)”变革现有被动的招聘方式,为每个企业的HR系统植入AI引擎,驱动招聘的自动化和智能化。

hireEZ的创业之路起源于两位创始人江海庆(Steven Jiang)和张新文(XinwenZhang)在三星研发部的共同经历的痛点。江海庆初到三星新成立的研发部门时,工作中最大的掣肘,就是如何招到合适的员工。从初期的7名员工到一两年后两三百人的团队,招人是两人时时讨论的问题。江海庆发现,当下的招聘流程和方式方法都难以做到高效率、高标准地完成招聘任务,在他看来,招聘是所有行业、所有企业都会面临的基础问题。凭借对技术的自信和对商业的敏锐,他们毅然决定,进军招聘SaaS行业,由此开启了技术创业之路。

目前,hireEZ已经成为市场领先的智能招聘SaaS系统,在集成了近50个主流CRM/ATS平台并拥有超过7.5亿候选人简历数据的基础上,为雇主提供人才市场洞察以构建数据驱动的招聘策略,并藉此与合适候选人互动。通过hireEZ,雇主能够执行前瞻性、战略性、规模化地招聘策略实现团队的快速扩张。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