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私域SaaS星云有客完成天使轮及Pre-A轮共4000万人民币融资

星云有客作为国内私域一体化智能营销解决方案提供商,帮助消费品牌数字化转型升级,让商家充分利用微信生态能力和大数据能力,快速构建私域流量池,深度连接和服务用户,最终实现全域流量和销售额提升。
2022-01-17 09:37 · 投资界讯  Ricci   
   
投资界(ID:pedaily2012)1月17日消息,杭州星云数字科技有限公司(下称“星云有客”)宣布连续完成天使轮及 Pre-A 轮合计4000万融资,其中天使轮初心资本领投,联想创投跟投,Pre-A 轮由云曦一号和联想创投领投,初心资本跟投。

星云有客作为国内私域一体化智能营销解决方案提供商,帮助消费品牌数字化转型升级,让商家充分利用微信生态能力和大数据能力,快速构建私域流量池,深度连接和服务用户,最终实现全域流量和销售额提升。星云有客将品牌在公域的服务更好的延伸到私域,并以私域为核心,建立全域一体化智能营销服务体系。通过连接各个主流电商平台上的数据,用大数据的算法将多元化的用户公域信息整理成清晰的用户标签,方便企业构建统一的会员体系,高效构建优质的私域流量池,基于用户的个性化标签和不同生命周期阶段,用差异化的内容和丰富的营销场景,不断深度连接触达和服务用户,实现私域流量LTV(客户终生价值)提升。

据悉,私域一体化智能营销的SaaS产品“星云有客”于2021年9月正式上线,目前已经入选腾讯千帆臻选应用,并上榜腾讯SaaS加速器全球45强。取得与认养一头牛、烈儿宝贝、拉面说、窝小芽、POLO SPORT、Golong、COMMUNE等各细分行业头部消费品牌和头部主播的深入合作,并于2021年底荣获亿邦动力未来零售“私域营销创新奖”。

谈及本轮投资逻辑,初心资本管理合伙人田江川指出:“从消费者互动侧来看,对应这类需求的产品是SCRM,从企业内部运营提效侧来看,企业需要监测全域用户数据的CDP平台。目前来看,这两种产品和服务的供给大多数是相对割裂的,而星云有客能将两者进行有机结合,提供企业私域运营和消费者全生命周期管理的最专业的全套基础设施,这也是初心资本选择连续两次投资星云有客的重要原因。”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