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甜品烘焙品牌「欢牛蛋糕屋」获顺为独投近千万美元A轮融资

顺为团队长期看好国内大消费赛道,而烘焙赛道以蛋糕、糕点为主要品类,有着接近千亿的规模,但行业集中度低,头部品牌有连锁化空间。
2022-02-17 17:39 · 投资界讯  echoyu   
   

投资界(ID:pedaily2012)2月17日消息,今日,原创甜品烘焙连锁品牌「欢牛蛋糕屋」已完成近千万美元 A 轮融资,由顺为资本独家投资。本轮资金将主要用于门店开拓和品牌升级。

2013 年诞生于杭州,「欢牛蛋糕屋」坚持“用更好的原料,做幸福的味道”的品牌核心理念,瞄准新一代年轻消费者推出甜品西点、小蛋糕、手工面包、干货点心、节日限定饮品等产品,以及提供下午茶企业定制、婚礼甜品台定制、企事业蛋糕定制等服务,希望伴随不断推进的城市化建设赋予甜品及甜品店新的内涵,其品牌愿景是“从杭州走向全国,把牛区房开进中国的大街小巷”,打造出能传递幸福感的国民甜品烘焙品牌形象。

对于本轮投资欢牛蛋糕屋,顺为资本合伙人程天表示:顺为团队长期看好国内大消费赛道,而烘焙赛道以蛋糕、糕点为主要品类,有着接近千亿的规模,但行业集中度低,头部品牌有连锁化空间。欢牛团队在自建工厂及供应链方面有着较扎实的基础,将产品好吃、用料健康的产品理念深入消费者内心,在杭州等周边城市有着很好的品牌知名度。期待创始团队能够继续保持初心,以法式西点为灵感,加入中式风味元素,为消费者打磨出更多经典产品,打造出更有内涵、有产品力的中国甜品品牌。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