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奈特瑞」完成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投资方为海纳亚洲创投

本轮融资完成后,奈特瑞将进一步加大互联网医疗领域内各类产品的研发投入,满足不同类型企业的诉求。
2022-02-18 14:18 · 投资界讯  echoyu   
   

投资界(ID:pedaily2012)2月18日消息,专注于为大健康产业上下游企业提供数字化转型服务的科技公司奈特瑞(NetRain)近日已完成Pre-A轮数千万元融资。投资方为SIG(海纳亚洲创投)。奈特瑞表示,将继续发挥自身在互联网医疗领域中上下游连接器的作用。

本轮融资完成后,奈特瑞将进一步加大互联网医疗领域内各类产品的研发投入,满足不同类型企业的诉求;在民营医院、诊所、门诊部使用奈特乌斯云HIS系统的同时,实现奈特乌斯云HIS系统与奈特瑞互联网医院系统的线上和线下协同;进而不断地打磨和优化自身的医疗数字化产品。

奈特瑞成立于2019年6月,团队成员均拥有十年以上医疗和互联网行业从业经验。凭借过往在互联网医疗领域的积累,目前其已为数百家医疗大健康领域的企业,完成了数字化升级,覆盖了实体医疗机构、连锁药店、保险公司、医药企业、体检机构、生物科技企业、互联网医疗企业等不同领域。其推出了多款互联网医疗领域数字化转型解决方案,供不同类型客户选择。在成立两年多的时间里,奈特瑞完成了两轮融资。除了本轮融资,在2020年它同样获得了来自产业链的千万级天使轮融资。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