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高峰医疗」完成B轮融资, 达晨财智独家投资

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目前高峰医疗产品的扩产扩能、在注册产品的产能预安排以及新产品的研发及市场布局。
2022-02-23 11:41 · 投资界讯  echoyu   
   

投资界(ID:pedaily2012)2月23日消息,近日,口腔种植医疗器械研发生产、一体化种植设计方案提供商高峰医疗器械(无锡)有限公司(下称:高峰医疗)完成近2亿元B轮融资,由达晨财智独家投资。

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目前高峰医疗产品的扩产扩能、在注册产品的产能预安排以及新产品的研发及市场布局。

高峰医疗,前身为成立于1992年的高峰工具,于2018年转型进入口腔种植领域,是一家集医疗器械产品研发、软件开发、生产、销售、口腔领域技术应用转化、培训于一体的现代化口腔医疗生产、服务企业。目前,高峰医疗在上海、北京均设有设计中心,生产基地约为1万平方米,设备投资超过1亿元。

2019年12月,高峰医疗获得首张个性化基台注册证。这也是国内首张获批的个性化基台注册证。时至今日,高峰医疗已取得个性化基台、钛柱、种植工具盒、车针等产品的注册证(已获得注册证有:III类1个,II类3个,I类17个)、生产和销售的资质。另外,还有10个种植相关的III类产品正在陆续取证中。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