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口腔医疗品牌优梨美牙完成天使轮投资

根据VBR发布《2020口腔医疗白皮书》显示口腔美观度,如美白、矫正、笑容美学相关已超过病疾,成为我国口腔消费者的主要诊疗需求。
2021-08-17 16:35 · 投资界讯  Iris   
   

投资界(ID:pedaily2012)8月17日消息,主张口腔美学的口腔医疗品牌优梨美牙,已完成天使轮融资,据悉该轮投资由著名科技消费医疗天使投资机构主导。

作为中国口腔连锁品牌新秀的优梨口腔医疗集团,以“社交笑容升级公式”的场景概念切入传统口腔市场,在短短7个月,在布局了全国11家门诊的铺设及上游工厂的筹建工作后,其势头引起了资本的关注,不乏口腔医疗赛道的众多知名老玩家积极接触。

根据VBR发布《2020口腔医疗白皮书》显示口腔美观度,如美白、矫正、笑容美学相关已超过病疾,成为我国口腔消费者的主要诊疗需求。其中女性消费者占比61.8%,20-30岁年龄层占比56.9%,在美学需求逐渐高于功能性需求下,口腔诊疗赛道的目标人群画像,正向医美贴近。因横跨健康与美学,被认为是医学与消费的稀有“交叉地带”。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