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紫丁香口腔获沐盟集团战略投资

紫丁香口腔将借助此次投资,重点推进互联网口腔医院建设和儿童口腔全国连锁体系布局落地。
2021-08-08 10:43 · 投资界讯  Iris   
   

投资界(ID:pedaily2012)8月8日消息,沐盟集团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沐盟集团”)与北京宝贝紫丁香口腔医院管理连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紫丁香口腔”)在北京举行战略投资签约仪式。紫丁香口腔将借助此次投资,重点推进互联网口腔医院建设和儿童口腔全国连锁体系布局落地。

据悉,紫丁香口腔始建于2012年,创始人从北京三甲医院离职,组建根于北京的大型现代化口腔连锁医疗机构,同时也是辐射燕郊地区的高端口腔代表品牌,旗下设有种植中心、正畸中心、美学中心、儿童口腔四大中心。紫丁香自创立之初就把为广大患者在轻松愉悦环境下治疗口腔问题放在首位,将舒适化治疗贯穿始终,尤其关注儿童口腔领域。

创始人通过多年的调研与临床经验发现儿童口腔舒适化治疗是最容易被忽视的问题,同时儿童患者在就诊时也会因为各种心理恐惧导致治疗效果不佳。为解决这一难题,在紫丁香口腔的诊疗与培育计划中把儿童心理健康放到首位,让儿童患者能够在轻松愉悦的环境下进行诊疗,同时加大对儿童口腔健康的宣导,让更多人了解到儿童口腔问题的重要性,从而能够更及时地预防口腔问题。

未来,紫丁香口腔将继续深耕口腔行业,依托互联网医疗通过5G网络在远程医疗中的创新应用,建立医疗云计算及大数据服务体系,在全国范围内形成医疗连锁体系,打破医院空间上的障碍,共享医疗资源。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