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沐盟集团战略投资紫丁香口腔

2021年8月7日,沐盟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与北京宝贝紫丁香口腔医院管理连锁有限公司在北京举行战略投资签约仪式。
2021-08-09 11:34 · 投资界综合     
   

2021年8月7日,沐盟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沐盟集团”)与北京宝贝紫丁香口腔医院管理连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紫丁香口腔”)在北京举行战略投资签约仪式。沐盟集团将利用创新的“FBI”五位一体模式,助力紫丁香口腔成为中国一流的口腔医疗机构。紫丁香口腔将借助此次投资,重点推进互联网口腔医院建设和儿童口腔全国连锁体系布局落地。沐盟集团董事长吴家富、沐盟集团健康板块负责人程新、紫丁香口腔创始人张良琼院长、紫丁香口腔创始人及中国儿童口腔产业联盟发起人贾云彪等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国家卫健委相继发布《健康口腔行动方案(2019-2025年)》和《“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口腔健康是全民健康的重要组成部分。随着国民健康意识的加强,尤其在医美等行业的助推下,口腔健康得到了广泛的关注,为口腔健康这片爆发式成长的蓝海市场注入潜力。据统计,2019年我国口腔经济市场规模达1035亿元,正式迈过千亿大关,预计到2030年,口腔经济市场规模将高达4442亿元,发展空间巨大。

紫丁香口腔始建于2012年,创始人从北京三甲医院离职,组建根于北京的大型现代化口腔连锁医疗机构,同时也是辐射燕郊地区的高端口腔代表品牌,旗下设有种植中心、正畸中心、美学中心、儿童口腔四大中心。紫丁香自创立之初就把为广大患者在轻松愉悦环境下治疗口腔问题放在首位,将舒适化治疗贯穿始终,尤其关注儿童口腔领域。创始人通过多年的调研与临床经验发现儿童口腔舒适化治疗是最容易被忽视的问题,同时儿童患者在就诊时也会因为各种心理恐惧导致治疗效果不佳。为解决这一难题,在紫丁香口腔的诊疗与培育计划中把儿童心理健康放到首位,让儿童患者能够在轻松愉悦的环境下进行诊疗,同时加大对儿童口腔健康的宣导,让更多人了解到儿童口腔问题的重要性,从而能够更及时地预防口腔问题。

经过多年的发展,紫丁香口腔不仅成为儿童口腔诊疗的佼佼者,更是成为了北京口腔领域的创新特色企业,燕郊口腔领域的头部品牌。未来,紫丁香口腔将继续深耕口腔行业,依托互联网医疗通过5G网络在远程医疗中的创新应用,建立医疗云计算及大数据服务体系,在全国范围内形成医疗连锁体系,打破医院空间上的障碍,共享医疗资源,为更多有需要的患者解决病痛,从而为中国口腔健康贡献力量。

沐盟集团起源于2005年,是一家以智能科技产业投资为核心的“产业金融服务集团”。沐盟集团坚持投资中国、拥抱国运,服务中国*创新精神的企业家,共同打造中国未来的全球3000强企业。集团旗下设有凡尘健康科技、秦圣智能科技、中青至诚教育科技、水木春锦资本、丝路家族办公室等业务板块。集团FBI产业升级模式投后赋能能力强大,在业内独树一帜,旗下水木春锦资本在2020年达沃斯全球母基金论坛上被评为“全球*潜力基金TOP24”、2020年母基金峰会被评为“*回报PE基金TOP30”、"2020*LP投资潜力GP第22名"。

沐盟集团关注口腔健康领域多年,曾参与华西牙种植医院混改、战略投资美立刻口腔等,持续为口腔健康领域赋能。沐盟集团与紫丁香口腔的此次合作将促进口腔行业的创新,引领行业高水平发展。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