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安信服科技」获千万元天使轮投资,主营私有化数据安全存储产品

公司依靠团队多年来在数据安全存储及网通行业的深厚积累,致力于为个人、家庭、企业提供私有化数据安全存储设备、系统及运营平台。
2022-02-23 16:10 · 投资界讯  echoyu   
   

投资界(ID:pedaily2012)2月23日消息,私有云数据安全公司安信服科技获得著名投资公司创东方的千万元天使轮融资。据悉,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市场推广、产品研发、团队建设等。

安信服科技2021年9月成立,公司依靠团队多年来在数据安全存储及网通行业的深厚积累,致力于为个人、家庭、企业提供私有化数据安全存储设备、系统及运营平台。

随着5G手机的快速普及,国家“提速降费”运营商政策的执行,超高速宽带(500M-1G)已经开始进入家庭和企业。创东方投资肖水龙董事长认为:公有云更擅长云计算和行业大数据分析应用,而针对个人、家庭、中小微企业的数据安全存储和管理则一定是要由私有化存储设备和系统来承担,这是符合人性需求的大势和大赛道。

安信服创始人兼CEO彭明键表示:随着5G的快速发展,个人、家庭、企业数据量暴增,并且数据只会越来越多,每个人都开始面临手机等终端设备存储空间不够、数据无法较好统一保存等痛点,而企业则有着资料过多、权限管理混乱、资料分享低效,以及公有云存在安全审核等明确问题,安信服的产品和系统将构建存储、分享、连接每一个人,每一个家庭和企业的下一个基建级产品,并将通过运营商、办公、IT、大客户等多个常年积累的渠道,将产品快速送达每个家庭、中小微企业,成为家庭必备的小家电、企业必配的办公设备,这是一个即将成熟的蓝海市场,有着巨大的市场承载空间和想象空间。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