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劢微机器人」完成超亿元A2轮融资,投资方为创世伙伴CCV

劢微机器人已经累计服务上百家大型企业客户,覆盖20+行业场景,2021年订单相比2020年全年实现超2000%的高速增长。合作客户中不乏有世界500强、行业龙头、隐形冠军等标杆企业。
2022-02-24 10:45 · 投资界讯     
   

据甲子发现消息,近日,场内智能物流解决方案提供商劢微机器人(Multiway Robotics)完成超亿元A2轮融资,本轮投资方为创世伙伴CCV,跃为资本担任长期独家财务顾问。

在成立两年以来,劢微机器人已经完成多轮融资,创世伙伴CCV之外,还得到了信天创投、梅花创投、Plug and Play、青锐创投等多家机构的加持。

劢微机器人创立于2019年4月,在成立之初以无人叉车为入口,切入整个智慧物流市场。在两年多的高速发展过程中,公司也逐步形成了软硬件一体的整套解决方案。其中的硬件产品包括:各类型无人叉车、AMR、无人牵引车及仓储机器人等;软件系统包括:劢微云、WMS、WCS、现场管理系统及多种视觉解决方案。目前,公司的产品重心还是在于无人叉车以及相关的软硬件一体解决方案。

CCV创始合伙人周炜表示,劢微机器人作为领先的场内智能物流解决方案提供商,在仓储、物流等高价值场景行业提供极速部署交付的无人车和整体智能物流解决方案,持续为客户降本增效并提升管理水平,是客户运营增长的长期战略伙伴。CCV会重仓智能化、数字化、全球化的早期科技创业公司,在劢微机器人之外,自动驾驶领域我们还布局了酷哇机器人、快仓智能、悠跑科技、前晨汽车、中科原动力,我们预判未来中国会出现上百家机器人研发企业,在各个应用领域领跑全球。CCV将运用自身十五年运营管理KPCB中国基金和独立基金建立的全球资源网络,助力中国企业走向全球市场。

据公司透露,截至目前,劢微机器人已经累计服务上百家大型企业客户,覆盖20+行业场景,2021年订单相比2020年全年实现超2000%的高速增长。合作客户中不乏有世界500强、行业龙头、隐形冠军等标杆企业。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