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河南设研院与中国银行、郑州银行战略携手,加码产业基金布局

根据协议,设研院将与两家银行在产业引导基金领域深度合作,并以本次签约为契机,在更多领域进行更广阔、更深层次的合作。
2022-02-25 17:03 · 投资界  王晓盼   
   

投资界(ID:pedaily2012)2月25日消息,近日,河南省交通规划设计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河南设研院)分别与中国银行河南省分行、郑州银行签署合作协议。根据协议,设研院将与两家银行在产业引导基金领域深度合作,并以本次签约为契机,在更多领域进行更广阔、更深层次的合作。

2月21日,河南设研院与中国银行河南省分行签署联动合作协议。本次签约是自2021年2月26日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后,双方在产业引导基金领域落地的创新合作。双方就产业引导基金的投向领域、实施计划、风险控制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希望以此次签约为契机,以产业基金为载体,将双方战略伙伴关系向更广阔、更深层次拓展。

2月22日,“高质量发展基金”业务座谈会暨设研院与郑州银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举行。本次与郑州银行联合设立产业引导基金,旨在发挥产业和资本等资源的聚合性效应,将自身业务特点与区域发展大局充分结合,共同孕育高质量发展新动能。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王晓盼,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202/487343.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