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贝康国际」获中国人寿C2轮战略投资,坐拥超30家高端月子会所

运营四年来,贝康国际旗下月子会所品牌全国直营近30余家门店,是行业内规模最大的直营月子会所品牌之一。
2022-03-03 09:50 · 投资界讯  quinn   
   

投资界(ID:pedaily2012)3月3日消息,头部数字母婴护理品牌圣贝拉及其母公司贝康国际宣布完成最新一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国有大型金融保险集团中国人寿独家投资。这是国内险资以及中国人寿首次进入母婴护理赛道,国有险企加持母婴行业,对整个母婴生态圈的良性发展将起到重大推动意义。

据了解,贝康国际曾于2021年3月宣布完成由腾讯领投、高榕资本跟投的2亿元C1轮融资,刷新了国内母婴护理行业单笔融资记录。

贝康国际成立于2017年,拥有高奢月子护理品牌圣贝拉(SAINT BELLA)、轻奢月子护理品牌Baby BELLA小贝拉、专注女性孕产滋补的广禾堂,到家护理品牌贝护家、贝康护理学校等,形成服务、销售、培训及管理全数字化智能服务体系,其服务周期覆盖孕期护理、月子护理、驻家护理以及线上健康管理,树立母婴护理行业服务标杆。运营四年来,贝康国际旗下月子会所品牌全国直营近30余家门店,是行业内规模最大的直营月子会所品牌之一。

贝康国际创始人兼CEO向华表示:“此轮投资主要用于升级现有业务,旗下圣贝拉、小贝拉客户将得到加倍安全的护理保障。贝康也将持续布局全国,把高品质月子会所开到更多用户的城市中去,推动行业服务体系规模化发展。同时,我们也在加速大健康零售领域的开拓脚步,近期收购了拥有近20年品牌历史的广禾堂,计划让更多人享受到贝康国际的服务及产品,全面深化发展服务+生命健康产品零售。”

作为传统月子护理行业颠覆与创新者,贝康国际具备从门店管理,到物流智能化调配的标准化、精准和高效系统的数字化运营能力,为服务的极致标准化提供了可能。未来在智慧护理场景中,贝康国际计划运用IoT产品,服务宝宝和宝妈的健康管理、睡眠监测和运动管理等方面,并通过持续迭代的自主研发,将产品与物联网丰富的硬件生态结合。在母婴护理赛道验证完善之后,贝康国际这一套体系期待能够直接复制到更多的家庭护理领域,持续推动行业的数智化标准升级。

近年,多家国内头部险企先后加码养老社区,通过整合“保险、养老、医疗”创建养老圈。中国人寿此番入局母婴护理行业,从养老到母婴,深入搭建生命健康上下游,意味着保险行业打造生命安全生态链闭环的重大升级,也将成为险企领域投资风向标。贝康国际作为其中重要一环,会凭借自身优势,脚踏实地深耕“服务+零售”战略。通过数智化体验升级,逐步建立母婴护理服务+零售权威平台,引领行业探索母婴生态更多空间。

未来,注入保险血液的贝康国际会成为更加安全、放心的家庭护理和健康管理综合服务平台,致力于打造全球领先的数字家庭护理品牌。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