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全域营销数据平台「新略数智」获三轮共亿元投资

新略数智,全域消费者数字化运营解决方案提供商,帮助品牌构建全域营销数据平台,并提供全域消费者数字化运营策略解决方案。
2022-03-03 14:51 · 投资界讯     
   

投资界(ID:pedaily2012)3月3日消息,昨日,新略数智宣布完成A 轮融资。据悉,本轮融资在 2021 年 9 月已经完成,由红杉中国、高瓴创投、元璟资本投资。此前,新略数智曾获鼎聚资本天使轮及初心资本Pre-A 轮投资,三轮融资金额累计超 1 亿元人民币。此次融资将主要用于人才引进、产品创新与市场拓展。

新略数智,全域消费者数字化运营解决方案提供商,帮助品牌构建全域营销数据平台(Marketing Data Platform, MDP),并提供全域消费者数字化运营策略解决方案。自 2020 年 6 月成立以来,公司依托雄厚的研发技术实力、专业的数字化营销策略和消费者洞察咨询服务,迅速跻身行业前列。

新略数智创始人 & CEO 周芳雷表示:“我们认为未来每个品牌都需要构建一套全域营销数据体系,建立起全域消费者运营能力,用数据来决策生意增长策略。”

红杉中国董事总经理翟佳指出:“今天我们看到电商多平台趋势已经非常明确了,多平台化带来的营销玩法和管理复杂度的提升是未来所有品牌都必然面临的挑战。基于数据的品牌策略是未来每个品牌营销和经营的核心能力,也是重要的生意利器。我们看到,兼具「数据产品」与「消费者数字化运营」能力的新略数智,将在全域营销领域爆发巨大潜力和强大的竞争力,通过专业的数据价值挖掘,真正为品牌带来商业价值,推动整个行业的数据智能升级。消费品行业是一个万亿市场,我们期待数字化能够为这个拥有巨大体量的行业带来可持续的势能,也为数据智能解决方案提供商提供足够宽广的赛道。”

高瓴合伙人黄立明表示:“当下的品牌营销面临着多平台、多触点的挑战,每个平台都生成了大量数据,谁能打通这些数据、以产品方式令多平台数据释放出潜能,谁就能赢得品牌客户。我们很高兴看到,新略数智正是这样一家新流量格局下的全域数据营销平台,不断创新的产品力和用户第一的服务、重新挖掘了数据价值、助力客户实现全面增长。期待新略数智能成为中国企业品牌营销的长期伙伴。”

元璟资本合伙人陈洪亮认为:“随着前端数字化营销平台的多元化(淘宝/天猫/抖音/小红书等),品牌方产生强烈的全域营销数据整合的需求,新略带着丰富的行业 Know-how,以全域营销数据平台作为基座,客户端通过「SaaS 产品化+咨询服务化」的双触点,建立起从策略、营销到多平台、多终端消费者的全域运营闭环体系,我们持续看好新略在全域消费者数字化运营解决方案中的探索和实践。”精准营销的挖数科技等。

初心资本管理合伙人田江川表示:“初心是新略数智最早期的投资人之一,新略是市面上少有兼具产品技术、消费行业洞察、客户服务能力和平台思维的复合背景团队,具有深刻的行业know how与超前的市场感知。消费品行业是一个正在发生结构化变化的万亿级的市场,多平台、多触点是今天品牌运营大多数痛点的来源,需要品牌对各个平台和触点的ROI比较准确的把握——前链路的曝光和触达、后链路相应的成交转化,可谓环环相扣。初心资本持续看好新略有能力将平台资源和能力产品化并和业务链路深度集成,帮助客户把数据变成数据能力,成为品牌方最重要的合作伙伴。”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