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沛岱汽车」完成数千万PreA轮融资,高瓴创投领投

此次资金将主要用于进一步推动自动驾驶仿真技术研发与创新、业务市场规模扩张、行业解决方案的生态建设和产学研生态建设。
2022-02-25 15:55 · 投资界讯  echoyu   
   

投资界(ID:pedaily2012)2月25日消息,沛岱(宁波)汽车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沛岱汽车”)宣布完成数千万人民币Pre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高瓴创投领投,丰新资本、铁林资本、宁波市天使投资引导基金、宁波市镇海汇智天使基金跟投,沧澜资本作为本轮财务顾问。此次资金将主要用于进一步推动自动驾驶仿真技术研发与创新、业务市场规模扩张、行业解决方案的生态建设和产学研生态建设

沛岱汽车专注于提供自动驾驶系统开发和验证服务,其核心技术为传感器物理级仿真,为整车厂以及供应商提供软硬一体、基于在环仿真测试技术的主动安全和智能驾驶开发测试验证解决方案,产品线覆盖数据产品、软件产品、硬件产品、验证平台。

沛岱汽车成立于2017年,也是较早就涉足自动驾驶仿真领域的企业之一,针对目前仿真测试验证领域“仿真还原度不足,仿真效率低”等弊端,采用独创的物理级传感器仿真方法,提高仿真环境对真实测试环境的替代能力,以实现在仿真中尽可能无损地还原真实场景及其力学、光学等特性的目的;并基于此,为汽车制造商在智能网联新产品的研发过程和技术项目流程中提供更具竞争力的解决方案和服务。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