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波奇宠物22财年Q3财报:营收3.3亿,毛利率同比提升520个基点

本季度财报显示,波奇宠物在10月至12月份业绩稳步增长。本季度营收为3.3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6.3%,其中服务收入达到1520万元,较上一财年同期增长2433.3%。
2022-03-03 19:22 · 投资界综合  fabienne   
   

投资界(ID:pedaily2012)3月3日消息,波奇宠物(NYSE:BQ)于美股盘前公布截至2021年12月31日的2022财年第三季度未经审计财务业绩报告。本季度波奇宠物毛利同比增长37%,达7690万元。在毛利大幅提升的同时,服务收入和活跃买家数均显著提升。

本季度财报显示,波奇宠物在10月至12月份业绩稳步增长。本季度营收为3.3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6.3%,其中服务收入达到1520万元,较上一财年同期增长2433.3%,体现出业内合作伙伴对波奇宠物精准C端流量和服务价值的认可。

经营效率方面,公司优化供应链与精细化运营的成效初现:本季度履单后毛利同比增长460个基点,从7.2%提升至11.8%。反映在利润端,公司调整后净亏损率从-9.8%收窄至-7.6%,在本季度继续扩大生态布局的情况下实现健康的营收增长。

与此同时,波奇宠物本季度活跃买家数同比增长26.3%,连续5个季度保持20%以上的同比增速。随着公司与花间堂及迅德软件项目的落地,活跃购买用户规模与购买表现有望在未来继续获得显著增长,带动整体收入及毛利的健康提升。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