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YOUNGMAY样美」获数千万Pre-A轮融资,梅花创投领投

其他核心团队则来自华熙生物、薇诺娜、京东、阿里、小仙炖等公司,均具有多年美妆个护消费赛道的从业经验。本轮资金主要用于品牌推广、市场营销、产品研发方面。
2022-03-07 07:47 · 投资界讯  echoyu   
   

投资界(ID:pedaily2012)3月7日消息,专研科技护肤品牌「YOUNGMAY样美」已完成数千万Pre-A轮融资,本轮领投方为梅花创投,跟投方为长港生物、老股东高樟资本,宇泽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本轮资金主要用于品牌推广、市场营销、产品研发方面。

YOUNGMAY样美品牌成立于2020年8月,定位为一家专研透皮领域的生物科技公司,产品原液由国际皮肤科联盟(ILDS)多位细胞研究专家、生物学家、配方师组成的联合实验室团队共同研发,精准针对不同年龄及肤质人群的护肤需求。

据悉,YOUNGMAY样美瞄准的市场是医疗美容和家庭美容的中间地带,一方面可替代医美机构里的注射服务项目——水光针、动能素,另一方面时空水光可完全替代家用的水、乳液、面霜、精华等传统护肤品,从而实现医美家用化。

团队方面,创始人马佳月升曾任职雅诗兰黛集团品牌产品专家,服务M.A.C、BOBBI BROWN、海蓝之谜等品牌,后曾创办十余家头部高端医美机构。其他核心团队则来自华熙生物、薇诺娜、京东、阿里、小仙炖等公司,均具有多年美妆个护消费赛道的从业经验。

梅花创投创始合伙人吴世春表示:“梅花看好高速增长的家用美容仪器市场,样美是专注在家用水光美容仪器领域的集研发、设计,营销全能力科技公司,我们非常希望看到,样美能成为高端家用美容仪领域的引领者。”

高樟资本创始合伙人范卫锋表示:“医美家用化高频且刚需,既能渗透部分医美市场又能占领护肤品市场,是典型的好市场,具有巨大的发展潜力与空间。医美家用化将成为行业内的新风向标也将成为新常态,我们可以看到其拐点已经到来。”

华熙国际投资部负责人梁爽博士表示:“样美将透皮科技引入家用护肤场景,将有效填补家用护肤品从概念宣称到实际解决消费者皮肤护理问题的市场未满足需求。随着新一代透皮技术不断占据用户心智与使用习惯,样美有望在机构美容与家用护肤市场间建立自己的独特消费场景。”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