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人良生物获近千万天使轮投资,打造膳食纤维领域的「华熙生物」

人良集团研发团队是由在聚葡萄糖行业有多年经验的人员组成,包括管理层人员,其中关键人员在聚葡萄糖行业里有10年以上的从业经历。
2021-11-08 14:51 · 投资界讯  Iris   
   

投资界(ID:pedaily2012)11月8日消息,近日,人良生物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人良生物)完成近千万天使轮投资,本轮投资方为上海隽泰资本上海迁鲸科技,本轮资金将用于全球最大产能膳食纤维智慧工厂前期技术研发。

人良团队的聚葡萄糖和膳食纤维行业经验始于2002年,人良集团公司成立于2014年,总部位于上海市,生产基地位于上海嘉定和安徽淮北,主要从事聚葡萄糖生产、固体饮料代加工、食品添加剂复配等业务,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和技术服务为一体的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

人良集团研发团队是由在聚葡萄糖行业有多年经验的人员组成,包括管理层人员,其中关键人员在聚葡萄糖行业里有10年以上的从业经历。生产技术人员、化验室人员以及设备维修维护人员均有着丰富的经验和技术,人良集团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基础配方开发、食品原料复配等一站式解决方案。

基于良好操作规范(GMP)的工厂建设是保障人良集团为所有客户生产和供应高质量安全产品的基础,据悉,他们在工厂设计之初就邀请政府和第三方专业公司的介入,与内部专家团队数易其稿,确保工厂的设计和建设节能环保、安全高效并符合国家标准以及GMP生产标准。

投资方上海隽泰资本表示,“三高”即通常所说的高血压、高血脂和高血糖三种病症的总称,是现代文明派生出来的“富贵病”,导致“三高”一个重要原因是人体摄入的膳食纤维不足,因此联合国世卫组织建议每人每天需摄入30克膳食纤维。目前上海人良生物生产的膳食纤维广泛添加在各类食品及保健品,促进肠道消化,预防及减缓三高。同时广泛应用于类似元气森林等饮品,是低糖低脂高纤的主要食品配料,市场巨大,上海人良生物有机会打造成膳食纤维领域的“华熙生物”。

投资方上海迁鲸科技表示,迁鲸科技多个产业互联网成功经验将助力人良生物打造全球最大膳食纤维智慧工厂及供应链,助力人良生物打造全球领先品牌。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