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华大北斗」完成数亿元C轮融资,国开科创、大湾区基金等投资

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加大对芯片核心技术及芯片级解决方案的研发投入,布局下一代先进北斗导航芯片的同时,基于核心芯片产品开展各类重点行业如交通、汽车、变形监测等领域芯片级解决方案及产品的设计开发。
2022-03-07 12:04 · 投资界讯     
   

投资界(ID:pedaily2012)3月7日消息,深圳华大北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大北斗”)于近日完成数亿元C轮融资。据悉,此轮融资有国开科创、大湾区基金、研投基金等投资机构和产业方参与,启迪控股等老股东进一步追加投资。

from clipboard

华大北斗总经理孙中亮表示,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加大对芯片核心技术及芯片级解决方案的研发投入,布局下一代先进北斗导航芯片的同时,基于核心芯片产品开展各类重点行业如交通、汽车、变形监测等领域芯片级解决方案及产品的设计开发。另一方面,资金还将用于对行业解决方案团队的整合,以完成华大北斗在芯片级解决方案领域的产业化布局。

据官网介绍,成立于2016年,华大北斗的前身是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CEC)旗下华大电子导航事业部,由中电光谷、上海汽车集团、北京汽车集团、波导股份、劲嘉股份等企业共同投资成立,专注从事导航定位芯片、算法及产品的自主设计、研发、销售及相关业务。目标面向民用消费类电子市场和国家命脉行业、汽车领域、物联网领域等专用终端市场,提供芯片及应用解决方案。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