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联东集团做LP,又投了三家VC

一方面,这些领域符合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的布局,与联东集团服务的科技型企业具有较高的契合度。另一方面,基金专业的投研体系和深度的行业认知与联东的产业服务体系高度互补,有助于联东打造产融结合的U谷生态。
2022-03-09 09:00 · 投资界  王晓盼   
   

投资界(ID:pedaily2012)3月8日消息,2月,联东集团成功投资德诚资本元生创投九合创投三家专业风险投资机构旗下的股权投资基金,展开产业布局与企业服务全面合作。继2021年投资明势资本同创伟业基金,联东集团在不到一年时间里已先后投资了5家头部股权基金。

大健康、人工智能、数字科技领域是联东集团重点关注的基金投资方向,一方面,这些领域符合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的布局,与联东集团服务的科技型企业具有较高的契合度。另一方面,基金专业的投研体系和深度的行业认知与联东的产业服务体系高度互补,有助于联东打造产融结合的U谷生态。

联东集团创建于1991年,专注于产业服务、园区运营的集团化公司已逐渐成长为具有全国影响力的产业服务平台。旗下的核心企业“联东U谷”,已经在全国73个城市投资运营产业园区350个,引进、服务新兴制造业企业和科技型企业超过13000家。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王晓盼,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203/487937.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