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南阳焦桐添富私募股权投资基金成立

基金主要投向优质上市公司相关产业链、高端化工和农副产品龙头企业和专精特新类中小企业。
2022-03-07 13:00 · 投资界  Lorens   
   

投资界(ID:pedaily2012)3月4日消息,日前,河南省南阳市焦桐添富私募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成立,注册资本4.7亿元人民币,由中证焦桐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北京市)发起设立并担任基金管理人,主要投向优质上市公司相关产业链、高端化工和农副产品龙头企业和专精特新类中小企业。

南阳市金融局表示,该只基金的成功落地,将有力促进南阳市金融资本和产业的融合与协同,形成合力助推乡村振兴战略的贯彻实施。同时,它将发挥股权投资的专业引领作用,充分发挥资源优势,更有效地将资金投入到企业的生产经营活动中,为南阳市高水平建设新兴区域经济中心和河南省副中心城市增添新的金融动力。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Lorens,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203/487809.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