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美国科技建筑公司「Veev」完成4亿美元D轮融资

「Veev」自2008年成立以来筹集的资金总额已达到6亿美元,于近日完成由邦德领投的4亿美元D轮融资。
2022-03-08 10:55 · 投资界讯  陈渝津   
   

投资界(ID:pedaily2012)3月8日消息,据外媒Techcrunch报道,科技型住宅建筑公司「Veev」已完成4亿美元D轮融资,这笔资金融入一举将其推至业内“独角兽”的位置,公司计划将本轮融资所获资金投入到业务规模扩展,新市场开拓,以及研发中。

「Veev」本轮融资由邦德领投LenX(前Lennar Ventures)、Zeev VenturesFifth Wall Climate Tech仲量联行Spark Global Ventures等知名投资商及投资人跟投。「Veev」的上一次融资于2021年3月完成,公司在c轮融资获1亿美元投资,而「Veev」自2008年成立以来筹集的资金总额已达到6亿美元。

「Veev」集团最初是一家传统的房地产开发商和资产管理公司,创始人哈勒(Amit Haller)表示,在开发房地产期间,集团就找到了改善建设过程的新方法。早在2017年,Veev Group就开始专注于预制能力,到2018年,它正式转向其所称的“专注于建筑创新的垂直集成开发商”,2019年,公司名称由蜻蜓集团更名为「Veev」。 

公司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阿米特•哈勒(Amit Haller)表示,在“数字化工厂”中生产的房屋接近是最终产品,包括所有的机械、电气和管道(MEP),墙壁精确切割、纹理和完全包覆,然后这些成品将被直接送到施工现场,在那里完成安装。公司现在推出的面板系统在设计和选址方面都比“工厂建造的容积式住宅”更灵活,而且“精益生产战略”不需要像大型中央工厂那样庞大的资本投入。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