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火眼位置」完成数千万A+轮融资,加速厘米级全球定位导航系统建设

自成立以来,火眼位置持续深耕低轨导航增强技术,以核心技术驱动业务快速突破,拥有行业内唯一具有成功发射低轨导航增强试验卫星经验的团队,是国内低轨导航增强领域唯一获取星座频率的公司。
2022-03-11 09:41 · 投资界讯  王晓盼   
   

投资界(ID:pedaily2012)3月11日消息,日前,火眼位置数智科技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火眼位置”)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鼎晖百孚投资,老股东闻勤资本进一步追加投资。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加大高精度定位技术的研发投入,推动更多场景落地

自成立以来,火眼位置持续深耕低轨导航增强技术,以核心技术驱动业务快速突破,拥有行业内唯一具有成功发射低轨导航增强试验卫星经验的团队,是国内低轨导航增强领域唯一获取星座频率的公司。火眼位置的业务进展全球领先,或将成为第一个实现商业化落地的低轨导航增强公司。

from clipboard

火眼位置低轨导航增强卫星星座示意图

2018年,火眼位置率先入局导航增强赛道,已在卫星频率这一稀缺战略资源上占据先发优势,是目前国内唯一获得业务星座频率许可的公司。未来,火眼位置将继续深耕用户需求和行业应用,加速服务应用规模化落地,为北斗高精度定位服务的深入发展增添强劲动力。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