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智能清洁品牌「追光」获1亿元A轮融资,明星投资机构云集

作为家用清洁品的细分领域,手持洗地机这个年轻的品类在近两年保持着超高速增长的态势。因此,无论是传统巨头还是新晋玩家,都陆续推出了洗地机产品进行市场布局。
2022-03-11 10:26 · 投资界讯  陈渝津   
   

投资界(ID:pedaily2012)3月11日消息,智能清洁品牌「追光」近期完成近亿元A轮融资,投资方为腾讯投资红杉资本BAI资本IDG五源资本头头是道前海方舟险峰等。本轮融资将持续投入水技术创新和智能家庭生态系统建设中。

智能清洁品牌「追光」获1亿元A轮融资,明星投资机构云集

追光是全球洗地机器人专家品牌,为全球家庭每天节省⼀⼩时家务时间,围绕超前设计、人工智能和自在生活的品牌价值观,专注可持续清洁技术的研发和极致用户体验。

目前,追光团队已超百人,核心团队均来自行业头部公司,在消费电子、智能家居、互联网和品牌出海等领域有多年经验。追光CEO Tree Wan曾任SEE小电铺CEO,为连续创业者。

智能清洁品牌「追光」获1亿元A轮融资,明星投资机构云集

谈及未来规划,Tree表示,本轮融资后,追光将持续加大在技术和产品研发上的投入,扩大团队规模,并加速商业化落地和新品类探索。

此外,团队接下来也会着重对用户生态进行运营。“作为日常高频使用的家电,追光希望让洗地机不仅仅作为一个清洁工具,以后也能够像手机一般,建立起用户和品牌间的紧密连接。”Tree表示。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