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潮流电商交易平台「KICKS CREW」获600万美金A轮融资

潮流电商交易平台「KICKS CREW」已于近日完成600万美金A轮融资。
2022-03-10 09:40 · 投资界讯  陈渝津   
   

投资界(ID:pedaily2012)3月10日消息,据36氪消息,专注于球鞋、运动服等品类的潮流电商交易平台「KICKS CREW」已于近日完成600万美金A轮融资。该轮融资由阿里巴巴创业者基金戈壁创投盈科拓展集团领投,所获资金主要用于搭建技术团队、管理品牌形象和效应,以及进一步拓展国际市场据点。

基于不同地区消费者需求的多元化,成立于2008年的KICKS CREW已成功搭建了一个垂直于潮流品类的跨境电商交易平台。通过与亚太、欧洲地区近20个国家的品牌经销商合作,为其消费者提供正品球鞋和购买服务。并利用大数据分析按照不同地区用户喜好,来推送不同产品。

团队方面,KICKS CREW的CEO兼创始人麦俊然(Johnny)已在电商领域深耕十余年,联合创始人兼首席增长官许启豪(Gary)在3C产品及玩具等领域方面拥有15年以上的电商经验。联合创始人兼COO叶志勇(Ross)曾担任头部球鞋交易平台GOAT业务发展主管,成功推动了GOAT的国际扩张,并有五年投行经验。

作为本轮投资方,戈壁大湾区管理合伙人唐启波表示:“如今运动鞋电商市场的趋势,大多针对相对小众的高端和收藏品领域,反而不太重视市场规模更大的日常运动鞋消费需求。KICKS CREW发现了这个巨大的市场机会,并建立了一个值得信赖的品牌渠道。我们也很高兴能够为KICKS CREW平台和产品扩展计划提供支持。”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