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uah有哈」获数千万人民币Pre-A轮融资,峰瑞资本领投

「uah有哈」获峰瑞资本领投的数千万人民币Pre-A轮融资,天使轮投资方智行资本跟投。
2022-03-08 13:45 · 投资界讯  陈渝津   
   

投资界(ID:pedaily2012)3月8日消息,据36氪消息,新锐宠物产品和服务品牌「uah有哈」宣布完成数千万人民币Pre-A轮融资,由峰瑞资本领投,天使轮投资方智行资本跟投。

据公开资料显示,uah有哈是一家宠物智能硬件产品提供商,专注于“健康养宠”,以基因与生物信息和智能科技为基础,通过设计创新,为宠物猫犬和新生代养宠人群提供智能硬件产品,包括智能真空储粮桶、猫砂盆智能净味器、智能宠物饮水机等。

创始人芦胜波拥有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工商管理硕士学位,曾任暴风TV联合创始人、副总裁以及创维电视区域营销负责人。联合创始人耿强是国际红点设计金奖获得者,曾任暴风TV首席设计官。原暴风TV核心团队,加上宠物行业专家,这样一支能力互补的团队在产品研发、供应链、市场营销等方面表现出明显的优势。

本轮领投方峰瑞资本副总裁沈颖表示:虽然整个宠物行业竞争激烈,但在新一代宠主将宠物家人化的大趋势下,和更加精细化和智能化的养宠需求下,这一赛道很有可能诞生区域性甚至全球性的智能用品品牌。芦总及团队具备深刻的思考能力,高效的产品研发及运营能力,并在消费电子领域积累了宝贵经验;目前公司凭借一些单品已在中 美两个市场取得一些成绩,这些都证明了其在宠物智能用品方向上的潜力。

智行资本合伙人梁居彬表示:我们坚定看好宠物用品赛道,中国必将诞生在中国及发达国家市场都具有品牌力和产品力的新品牌。uah团队遵循着“尊重宠物天性,科学养宠”的方法论,已积累一定的消费电子供应链能力以及不断开发创新产品并使其成为爆款的能力。我们看到了uah成为一个让全球宠主信赖的科技品牌的可能性。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