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未来智安」完成亿元级别A轮融资,君联资本领投

「未来智安」成为国内最早主攻XDR赛道的独立厂商之一,专注为客户提供精准全面的网络安全检测、高效自动化的威胁运营能力和产品方案,并且于2021年1月成功推出国内首款XDR产品。
2022-03-10 08:02 · 投资界讯  echoyu   
   

投资界(ID:pedaily2012)3月10日消息,北京未来智安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未来智安」)已于日前完成A轮融资。据介绍,本轮融资由君联资本领投,泰岳梧桐资本跟投,同时,红杉中国等所有老股东继续跟投。元启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

「未来智安」成立于2020年10月,且在当时获得了红杉中国数千万元的天使轮投资。「未来智安」成为国内最早主攻XDR赛道的独立厂商之一,专注为客户提供精准全面的网络安全检测、高效自动化的威胁运营能力和产品方案,并且于2021年1月成功推出国内首款XDR产品。另在同年7月,「未来智安」发布2.0版本,同时宣布获得红杉中国等近亿元战略融资。

君联资本表示:君联资本长期关注安全领域的创新和投资机会。XDR以更立体的视角对攻击事件全过程进行串联分析并响应处置,为客户提供全面的威胁检测能力和安全运营效率的显著提升,已经成为全球安全厂商共识的下一代威胁检测产品。未来智安团队有成功开发顶尖安全产品的经验,在终端、流量、攻防、安全运营等方面拥有综合能力,成立一年多来已有多个标杆客户,相信其未来将成长为国内乃至全球的头部安全厂商。

泰岳梧桐资本表示:网络安全领域的创新性产品一直是泰岳梧桐资本重点关注的方向。XDR能够极大提升公司安全运营团队的效能,作为新一代的网络安全平台已获得业界共识。「未来智安」成立不到两年,已展现出了强劲的产品能力和快速迭代能力,这是泰岳梧桐资本认可的核心优势。相信「未来智安」的团队将会在未来的发展中锐意进取,成为帮助企业解决网络安全问题不可或缺的重要一环。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