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专注于工控安全领域,「威努特」完成千万级股权投资

据悉,威努特是我国最早一批成立并持续专注工控安全的高新技术企业。
2021-12-28 11:17 · 投资界讯  Iris   
   

投资界(ID:pedaily2012)12月28日消息,日前,菁英汇资本完成对国内工控安全领军龙头企业北京威努特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威努特)的千万级股权投资。

威努特成立于2014年,专注于工控安全领域,以自主研发的全系列工控安全产品为基础,为电力、轨道交通、石油石化、市政、烟草、智能制造、军工等国家重要行业用户提供全生命周期纵深防御解决方案和专业化的安全服务。

凭借持续的研发创新能力和丰富的实战经验入选全球六家荣获国际自动化协会ISASecure认证企业之一和亚太地区唯一全球网络安全联盟(GCA)创始成员。威努特此前曾先后获得奇安信集团、国风投基金、保利集团赛伯乐资本、汉富资本、追远创投、鸿金投资等机构的战略投资。 

据悉,威努特是我国最早一批成立并持续专注工控安全的高新技术企业,在国内率先独创工业网络“白环境”技术理念,自主研发了5大类30款工控网络安全产品并积极构建行业解决方案,拥有64项发明专利、64项软件著作权、70项原创漏洞证明等核心知识产权,迄今为国内及“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2000多家客户实现了业务的安全合规运行,已成为最受客户信赖的工控安全领军企业。凭借产品、技术、服务等方面的突出优势,威努特成为全球六家荣获国际自动化协会ISASecure 认证企业之一,并成功入选首批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