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零售数据智能化综合服务商「威沃数据」获数千万元A轮投资

用数据驱动零售和品牌业绩提升,真正实现决策数据化、管理系统化
2022-03-14 09:33 · 投资界讯  陈渝津   
   

投资界(ID:pedaily2012)3月14日消息,据36氪消息,零售数据智能化综合服务商常州威沃数据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威沃数据”)宣布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野草创投独家投资。本轮资金将主要用于产品迭代、市场拓展、以及技术团队扩充。

威沃数据创立于2014年,得益于多年面向KA零售数据/业务中台服务的Knowhow积累,于2021年1月正式转型为面向腰部零售的数据智能化SaaS服务商,致力于用数据驱动零售和品牌业绩提升。为进一步深耕赛道、持续为客户创造价值,于2021年Q4成立威沃数据研究院,团队囊括了一批来自永辉、华润、沃尔玛等超大型零售企业的资深行业专家,配合威沃完善的SaaS产品矩阵,持续践行威沃数据所坚持的“用数据驱动零售和品牌业绩提升”这一公司使命。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