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中新集团」做LP:出资2亿参与组建「苏滁产业基金」

苏滁产业基金的认缴出资总额为 10 亿元,投资领域以电子信息、装备制造、营养健康、新能源新材料等产业为主。
2022-03-14 14:01 · 投资界  王晓盼   
   

投资界(ID:pedaily2012)3月14日消息,中新苏州工业园区开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新集团)子公司参与组建的「苏滁产业基金」完成签约。

2021 年 2 月 26 日,中新集团审议通过了《关于中新苏滁参与组建苏滁产业基金的议案》,公司控股子公司中新苏滁(滁州)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新苏滁”)拟作为有限合伙人以自有资金参与组建苏滁产业基金,中新苏滁认缴出资不超过 2 亿元,出资比例不超过 20%且不为第一大出资人

苏滁产业基金的认缴出资总额为 10 亿元,投资领域以电子信息、装备制造、营养健康、新能源新材料等产业为主。

from clipboard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王晓盼,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203/488331.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