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国产眼科医疗器械公司「莫廷医疗」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BV百度风投独家投资

莫廷医疗成立于2003年,总部位于深圳,是一家面向全球的高科技眼科医疗设备和解决方案供应商
2022-03-15 08:35 · 投资界讯     
   

投资界(ID:pedaily2012)3月15日消息,近日,深耕国产眼科医疗器械领域的深圳莫廷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莫廷医疗)正式对外宣布完成了数千万元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BV百度风投完成。本轮资金将用于产品线拓展、市场推广等方面。

此前,莫廷医疗于2020年下半年完成了数千万元的A轮融资,投资方为中科院下属的深圳市国科瑞华三期股权投资基金(简称国科瑞华),足见市场对莫廷医疗的发展充满期待。

莫廷医疗成立于2003年,总部位于深圳,是一家面向全球的高科技眼科医疗设备和解决方案供应商,主要产品覆盖眼科诊断、屈光检测、手术设备等三大领域,销售网络覆盖全球50余个国家。公司拥有一支以海归博士和清华校友为核心的研发团队,在OCT核心算法、光学设计等核心环节上处于国际一流水平。

历经十余年行业发展,莫廷医疗已成为国产眼科医疗器械领域的领跑者,产品及解决方案已覆盖全球超过8000家医疗机构。近年来,生物测量仪及近视防控设备需求激增,已逐步成为公司强有力的新增长点。同时,莫廷也积极开拓海外市场,是国内最早布局海外市场的眼科医疗器械企业。目前已在50余个国家和地区建立销售渠道,产品遍布欧洲、南美洲、亚太等区域,未来也将进军北美市场,建立本土化运营团队,加快国际化进程。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