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汉森制药做LP了

基金主要投资于深圳市扶持和鼓励发展的战略性新兴产业、未来产业和其他市政府重点发展的产业,具体为医疗健康、硬科技、高端制造、数字经济领域等
2022-03-16 11:13 · 投资界  王晓盼   
   

投资界(ID:pedaily2012)3月16日消息,湖南汉森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汉森制药)拟作为有限合伙人以自有资金出资不超过人民币 1,000 万元与深圳融昱资本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融昱资本”)及其他有限合伙人,共同对外投资设立产业投资基金——融昱天使创业投资(深圳)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暂定名,最终以工商行政部门审核的名称为准),基金拟注册于深圳市,基金总募集规模预计不超过人民币 1 亿元。产业投资基金由融昱资本担任基金管理人。

基金主要投资于深圳市扶持和鼓励发展的战略性新兴产业、未来产业和其他市政府重点发展的产业,具体为医疗健康、硬科技、高端制造、数字经济领域等,且全部投向天使类项目(合伙企业后续追加投资的项目除外)。

from clipboard

湖南汉森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2412)于2010年5月在深交所中小板上市益阳市第一家上市的本土企业,前身为湖南益阳制药厂。公司以生产中药制剂为主,化学药为辅,产品主要涉及消化系统用药、心血管系统用药、呼吸系统用药、伤科用药、诊断用药。主导产品有四磨汤口服液、银杏叶胶囊、缩泉胶囊等。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王晓盼,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203/488449.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