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陕西文化产业投资基金二期备案成功

陕西文化产业投资基金是省委省政府完善文化投融资体系,推动全省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
2022-03-16 20:08 · 投资界  王晓盼   
   

投资界(ID:pedaily2012)3月16日消息,陕西文化产业投资基金二期[工商注册名称:陕西创新文化产业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于2022年3月11日在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完成基金产品备案。

陕西文化产业投资基金是省委省政府完善文化投融资体系,推动全省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

自2013年陕西文化产业投资基金一期运行以来,实现了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的双丰收。二期基金筹备规模38.5亿元,与一期基金相比定位更侧重于产业引导,将在推动文化和科技融合,推动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催生新的文化业态、延伸文化产业链等方向持续发力,通过发起设立文化产业子基金、对已设立文化类基金出资、直接投资省重点文化项目等方式引导社会资本共同投资陕西文化产业,共享陕西文化价值,实现百亿元陕西文化产业基金集群的目标。

陕西文化产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12月,是陕文投集团投资与资本运作平台。公司定位于文化产业基金的规范运作和专业化管理,主要从事大文化产业母基金投资和直接股权投资业务。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王晓盼,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203/488471.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