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迪拜世博会就特斯联突出贡献发出特别感谢

在艾渝看来,与中东地区展开的多项合作意味着特斯联正在脚踏实地地兑现科技企业的承诺:“我们期待也相信科技有能力在未来帮助我们释放生活的更多种可能性。这也是我们专注于研发‘以人为本的创新’的初衷。我们的旅程才刚刚开始”。
2022-03-24 16:14 · 投资界综合     
   

在本次迪拜世博会即将闭幕之际,迪拜世博会执行副主席塔里克·奥利维拉·沙亚(Dr.Tarek Oliveira Shayya)博士、迪拜世博会首席科技官穆罕默德·哈希米(Mohammed AlHashmi)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致电特斯联创始人兼CEO艾渝,就特斯联在世博会期间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双方回顾了过去半年间颇具成效的双边合作,并期待进一步探寻未来的合作机遇。后世博2020特区总裁桑吉夫·科斯拉(SanjiveKhosla) 、后世博2020特区副总裁纳迪麦•米赫拉(NadimehMehra)亦出席了本次会议。

迪拜世博会执行副主席塔里克·奥利维拉·沙亚(Tarek Oliveira Shayya)博士高度评价了特斯联团队在世博会期间的工作:“在为期6个月的迪拜世博会中,特斯联高效的执行与交付能力让我们难忘。相信在世博会的每个人都能感受到因特斯联AIoT(人工智能物联网)技术而带来的改变。特斯联打造的Opti吉祥物机器人成为迪拜当之无愧的‘网红’;与此同时,特斯联为世博会提供的AIoT解决方案让来自全球各地的游客有机会提前感受到未来城市的*生活体验。虽然迪拜世博会终将谢幕,但由此开启了一场覆盖整个阿联酋地区的全新数智科技的转型与创新。我们看到大家对科技的热情,也看到了像特斯联这样的全球性科技企业在这场数智化变革中所起到的作用。我们非常期待能与特斯联在城市数智化领域探索更多深入合作的可能。”

Dr

迪拜世博会执行副主席塔里克·奥利维拉·沙亚(Tarek Oliveira Shayya)博士高度评价了特斯联团队在世博会期间的工作

世博会举办期间,特斯联共提供了包含152台智能服务机器人等在内的系列城市级AIoT解决方案。基于双方合作,特斯联还将在后世博时代,深度参与迪拜“后世博特区”智慧城市的建设,助力迪拜乃至周边地区进一步实现数智化转型。

在迪拜世博会首席科技官穆罕默德·哈希米(Mohammed AlHashmi)看来,历经两年时间,特斯联已经成为迪拜人民的“老朋友”,他表示:“艾渝曾经说过,世博会不仅仅是展示科技的平台,更是一个让全球人民放下偏见,传播爱与和平的契机,我十分认同。迪拜是连接东西方的枢纽,我们很高兴看到,通过世博会的合作,中阿两国的友谊亦得到长足发展。世博会期间,特斯联打造的Opti化身为和平的使者,给来自全球的游客全新的科技互动体验。后世博会期间,我们也将延续这一传统,通过创新技术的应用,让人们在不断变化的世界格局中获得温暖。”

CTO1

迪拜世博会首席科技官穆罕默德·哈希米(Mohammed AlHashmi)评价特斯联是迪拜人民的“老朋友”

Opti互动

由特斯联打造的Opti在迪拜世博园区与游客互动

特斯联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艾渝感谢迪拜世博会对特斯联的认可,他表示:“能够成为迪拜世博会的官方首席合作伙伴代表了世博会官方对特斯联技术及解决方案的认可,这是我们的荣幸。同时,这也是中阿两国友好关系的见证。”

会议图

特斯联创始人兼CEO艾渝(左)感谢迪拜世博会对特斯联的认可

后世博特区副总裁纳迪麦•米赫拉(NadimehMehra)对双方未来基于特区的合作进行了展望。她认为,科技正以前所未有的速度改变着人们的生活,也正因如此,后世博特区将构建成连接今日与未来的桥梁。过去的六个月,纳迪麦看到特斯联的AIoT技术为世博会的各方都带来了高效的服务及惊喜的体验,也很高兴听到特斯联的业务在中国国内也在以指数级速度增长,这让她对后世博特区的建设更充满了信心。纳迪麦指出,正如艾渝提到的,未来世界的衣食住行都需要科技的参与,后世博特区非常期待能够充分融汇特斯联的技术,也能将特斯联的AI赋能思路带到中东地区,推动便捷、高效、可持续的生活、生产方式,将后世博特区打造成为中东地区绿色低碳智慧城市的典范。

nadimeh

后世博特区副总裁纳迪麦•米赫拉(NadimehMehra)对双方基于特区的合作进行展望

会议2

迪拜世博会就特斯联突出贡献发出特别感谢

迪拜世博会与特斯联集团代表线上交流

在会议的最后,穆罕默德表示,“此前,在与阿联酋副总统兼总理、迪拜酋长穆罕默德·本·拉希德·阿勒马克图姆的交流中,我们收获了诸多肯定。这离不开特斯联在本次世博会中的努力与贡献,期待我们可以续写辉煌”。

借由世博会,特斯联的业务在全球范围内迅速拓展。2021年,特斯联的中东及北非总部在迪拜正式落成,特斯联的AIoT解决方案亦先后在中东乃至全球范围内落地。2021年9月,特斯联承接沙迦图书馆及文化中心“智慧之屋(HouseofWisdom)”的智慧化升级项目,目前已落成并签收;随后,特斯联与有“中东美团”之称的Talabat集团达成战略合作,携手解决中东地区送餐的“最后一公里”。同年12月,特斯联携手阿布扎比卢浮宫,共同主办“艺术新力量”论坛。

在艾渝看来,与中东地区展开的多项合作意味着特斯联正在脚踏实地地兑现科技企业的承诺:“我们期待也相信科技有能力在未来帮助我们释放生活的更多种可能性。这也是我们专注于研发‘以人为本的创新’的初衷。我们的旅程才刚刚开始”。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