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简单心理再获B+轮1亿元融资,千骥资本独家投资

成立于2014年的简单心理,已在全球117个城市拥有1000余名心理咨询师和心理健康工作者,提供了超百万人次专业心理咨询服务。本轮融资资金将用于简单心理推动其数字化升级以及团队建设、业务拓展等方面。
2022-03-25 17:21 · 投资界讯     
   

投资界(ID:pedaily2012)3月25日消息,心理健康服务平台简单心理已于近期完成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千骥资本独家投资,投资金额为1亿元人民币。本轮融资资金将用于简单心理推动其数字化升级以及团队建设、业务拓展等方面。

成立于2014年的简单心理,已在全球117个城市拥有1000余名心理咨询师和心理健康工作者,提供了超百万人次专业心理咨询服务。

值得一提的是,在去年11月简单心理已完成由沙特阿美旗下多元化风投基金Prosperity7 Ventures领投,老股东长岭资本增持、恩颐资本跟投的2亿元B轮融资。在短短3个月内,简单心理又官宣了新一轮融资。

千骥资本董事总经理张敏如此说到:“中国精神心理亚健康群体及病患众多,我们看好精神心理健康数字化潜力。简单心理作为数字化精神心理健康管理平台,持续为用户提供长期的、循证有效的数字化心理健康管理服务。我们认可简单心理从供给侧发力,提供数字化评估、精准干预、长期追踪管理,并将数字化干预与线上线下心理服务结合的模式,相信其将为中国精神心理领域带来更多创新的服务和产品,很高兴能与其携手,支持其为中国精神心理健康生态创造长期价值,与千骥资本在医疗产品、服务和支付方布局的企业协同共赢。”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