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轻橙时代完成约5亿元Pre-A轮融资,招商局创投领投

轻橙时代成立于2021年6月,总部位于中国深圳,VC定位于A0级纯电动车,新车预计2022年5月开启预定,8月开始量产。团队方面,轻橙时代的核心高管团队,既有来自于腾讯、华为、VIVO等互联网科技企业,也有来自于自主品牌头部新能源车企。
2022-03-25 17:34 · 投资界讯     
   

投资界(ID:pedaily2012)3月25日消息,新势力车企轻橙时代(深圳)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轻橙时代)宣布完成约5亿元Pre-A轮融资,这是该公司继去年9月种子轮后的第二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招商局创投领投,其它投资方则有深圳南山区战新投、贵阳产控、逸高资本、文略资本以及冰川网络等跟投。此次融资将用于公司首款车型VC的规模化量产交付,以及智能化、定制化等相关核心技术的研发投入。

轻橙时代成立于2021年6月,总部位于中国深圳,VC定位于A0级纯电动车,新车预计2022年5月开启预定,8月开始量产。团队方面,轻橙时代的核心高管团队,既有来自于腾讯、华为、VIVO等互联网科技企业,也有来自于自主品牌头部新能源车企。核心的研发团队人员,过去都主导过多个纯电平台、多款新能源车型的研发,团队契合度非常高。在具备丰富行业经验的基础上,轻橙同样选择自研建立差异化优势。

目前,公司已具备整车研发、造型设计、三电系统、自动驾驶、智能网联、生态运营等全链条的设计、研发、销售以及运营能力。据了解,轻橙时代总部及智能网联中心位于深圳,整车研发中心位于广州,物联网中心则在北京。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