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酒店新零售品牌蚂蚁便利宣布完成5000万元A轮融资

2022-03-07 13:54 · 互联网     

新零售下细分酒店客房场景下的酒店无人智能售货机蚂蚁便利宣布完成5000万人民币A轮融资,投资方未透露。

蚂蚁便利为安徽实发讯息通讯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应用于酒店无人售货机,专注于帮助酒店进行客房体验服务提升,以强大的IoT智能硬件设备、AI智能营销分析系统、商品供应链体系、仓储物流服务和利益捆绑的深度服务模式,实现酒店在零资金、零时间、零人员投入下,立刻提升客房服务,并有效增加客房收入。

本轮募集资金将用于市场的开拓以及补贴给各大区域合伙人。自公司成立以来,公司已宣布完成了多个重要进展,主要包括:工厂的扩建;20万台设备的铺设投放,收购一家情趣用品生产商;针对酒店场新零售场景的saas平台研发。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